close

未命名.jpg

 

自從大創近來臺灣之後就非常喜歡逛大創,除了價格低廉之外也能常常挖到好貨!

常常可以在裡面一逛就是一小時以上呀!!許多東西都好新奇,也能跟日本同步流行!

大創的分店越來越多但是有時候架上好常缺貨!

加上要購買比較大的藍子等等提來提去逛街的確有點麻煩~~~

於是就爬文之後決定這次來網購大創商品吧!!

 

我購買時網路購物滿800元免運費,如果未達運費要70元。

(70元可以再多買一個東西還有剩錢耶)馬上抓身邊的人來湊一湊了!

 

跟大家簡單分享這次買到的東西跟心得~

:表示不錯的推薦商品

(購買時間105.08.15 出貨時間105.08.17 送達時間105.08.18)

 

IMG_9684.JPG

素面洗衣籃/橢圓形-白 :小的洗衣籃很適合單獨居住的人使用,小小的也不佔空間!

扁線牙線100  支-灰、圓頭形棉花棒350  入- :基本的民生用品~想省錢在這裡買最划算!

而且是日本製造質感其實很不錯喔!牙線棒是單獨包裝的適合外出攜帶。

可愛太空地墊-深藍踏起來有毛絨感~目前沒辦法判斷會不會掉毛!但是擺出來很可愛就夠加分了!

雲朵軟地墊-深藍: 這個地墊非常可愛,可是個人比較喜歡有點毛感的,這款就完全沒有這種感覺耶~

 

IMG_9686.JPG IMG_9687.JPG

扁線牙線盒裝/150入- 藍:這個有三盒,可以分放在家裡也可以帶去公司放好方便!而且體積小小也不佔空間。

MIJ日本製】家庭用濕紙巾/80枚入 -綠: 本來打算放公司跟書桌各一包,有時候擦小面積可以使用。

結果使用起來好失望~(還一次買三包...)

拿取的時候會一張連著一張就瞬間抽出一大坨?

密封的地方也不牢會導致濕紙巾乾掉、紙張很薄透也沒有什麼水感~

個人感覺不喜歡~之後還是會選擇市面上其他款了!

 

IMG_9688.JPG

彩色手帳型名片簿-黑:這個一直猶豫要不要給他

但是他的款式是我最喜歡的黑色簡約加上只要39元就有名片本時在划算~

主要我是來放各種會員卡、集點卡、少量名片,現在會員卡到處發放的時代沒有一本收納本常常瞬間找不到會員卡!

但是他有一個缺點打開的扣子太難開了!!!!不知道是不是我這本瑕疵?總之我索性就不扣了~

 

IMG_9689.JPG

米奇野餐墊-彩色其實也沒有特別喜歡米奇卻腦波很弱的購入了

因為邊幻想去野餐時可以鋪著好像少女指數會上升就加入購物車了!!!!

目前還沒拆封使用所以還無法知道使用起來的感覺~~期待野餐之旅囉

只要39元的野餐墊真的很划算!

 

IMG_9690.JPG   IMG_9691.JPG

MIJ日本製】法式收納籃-本身得了一種非常愛買收納器具的病~~~

所以看見美麗的收納盒不用猶豫就是購入!

幸好這款讓我完全不失望~~外面有我最喜歡的鐵塔圖!

目前我是把它拿來放書,放在桌上讓書瞬間都站起來了啊!!

他也有粉色系~但是我偏愛白色的東西粉色少女控可以去逛看看網站囉

 

IMG_9692.JPG IMG_9693.JPG IMG_9694.JPG

鞋用附蓋收納盒-透明:這是我這次最滿意的東西!!!! 

因為在門市完全沒看過他的蹤影~~所以算是衝著它來網購!!!

我本身的鞋子都放在鞋盒內收納,

但是有一個困擾就是當我要找鞋子必須一個一個打開鞋櫃!!就像在玩猜謎一樣~

有試過在鞋盒外面貼便條紙但是每牌鞋盒的顏色不同真的很.....有礙居家美觀。

爬文看到這款馬上買了四個~~~~

他的設計也可以一個一個往上疊放喔!但是我個人是都放床底下,好整理又方便~

 

IMG_9685.JPG

《春姬》紅柄腮紅刷、《春姬》紅柄眼線刷、《春姬》紅柄眉毛刷、《春姬》紅柄蜜粉刷:

看見網路很多人分享~而且實體店面完全不見蹤影的春姬!剛好想買刷具看見網站有貨就買來試試看囉!

因為我沒有用過很多款刷具所以沒有專業的評論~但是目前覺得毛感很柔軟~刷在臉上不會有不適感~

眉毛刷的部分就覺得毛!好!硬!,刷子想拿來修剪眉毛使用也不太方便,目前還在思考他的其他用途。

 

還有兩款沒拍到照片的戰利品,算是穩穩平庸的商品

1.jpg 2.jpg

粉點塑膠杯-粉紅:剛好想換一個刷牙杯~實際樣子跟照片一樣粉嫩感~算是一款普通中等的杯子

MIJ日本製】CL提式收納籃-粉紅:這個我拿來放襪子~收納起來就不會找不到襪子了!只是籃子本身沒有照片那麼粉嫩喔~~

 

-----

第一次寫戰利品文章,單純想分享給大家~沒有任何商業!

改天有購物在來分享囉

 

 

 

如果有興趣的可以自行去大創網站逛逛喔,但是有些好像有缺貨的問題

 

大創網站:https://www.daiso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www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